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樂山六日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山六日游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坐飛機那天,我和爺爺、奶奶到達州去坐飛機。我們來到達州,找了個出租車到飛機場去。

  到了飛機場,我迫不及待地走進機倉里,我第一次坐飛機,感到特別興奮。

  我們坐上飛機,飛機開始起飛了。飛機穿過雲層,下面什麼都看不見了。飛機飛過雲層的上面,又下降了,把我嚇得眼睛都睜不開了。

  那天,我平生第一次坐飛機,玩得特別開心。

  二、游大佛我們來到樂山。

  第二天早上,我們和幺婆婆一家人在樂山大佛那兒玩。其實,我早就想去了,只不過沒時間來。幺爺爺告訴我:大佛是用一座山造的,有七十二米高。聽說他還有一個傳說呢!原來,江里有條龍,龍起洪水淹沒了城市,人們專門修大佛來鎮洪水。從此,樂山再也沒發過洪水。

  我來到大佛身邊他的頭好大好大,他的耳朵可以裝四個我,他的鼻子像一座小山。特別是他的腳,一隻腳背可以供我們四五個小朋友在上面做遊戲,一根腳趾,就可以站一個人。

  幺婆婆用照相機把大佛的頭照了下來,把他送給我當作紀念品。

  三、遊樂場我們來到樂山的遊樂場,我和佳姑姑坐飛車,我嚇得要命,眼睛都睜不開了。

  我想坐翻滾列車,爺爺不同意,說:“翻滾列車太危險了。”後來,我沒去坐翻滾列車。

  我要去坐飛碟,爺爺還是說:“太危險了。”幺爺爺說:“這個不危險,我陪他去坐吧!”

  說完之後,幺爺爺就陪我坐飛碟。坐飛碟可真好玩,一會兒飛,一會兒降,我非常開心。

  坐飛碟真有意思,我下次還會來坐。

  四、游睡佛我們又去看睡佛,遠遠望去,它跟睡着的人似的。

  我們來到睡佛面前,前方的水溝和江擋住了我們的去路。我把鞋脫了,向水溝走去。我們走到江邊,離大佛和睡佛越來越近。有許多的人都在和大佛和睡佛留影。

  幺婆婆給讓我和大佛留了幾張影,我覺得能和大佛老爺照張相已經很不錯了。

  我們看完了大佛老爺,就回家了。

  五、游峨眉我們要到峨眉山去。聽說山上有很多猴子,我早就想去看一看。

  我們坐上了去峨眉山的汽車。車子已經出發了,可剛走到半路上,我就暈車,都怪奶奶沒給我買暈車藥。

  終於來到了峨眉山,我一看見那美麗的風景,感覺好多了。

  到了峨眉山的半山腰,有個纜車站,我們興奮地坐着纜車來到了山頂。山上太冷了,我看見了好多冰和霜,所有的草都枯了。不過在這麼炎熱的暑假,看到這些會感到格外涼爽。

  看完金頂,我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六、回家我們該回家了,幺爺爺、幺婆婆送我們到了成都。

  到了成都,我們來到車站,找到了一輛商務車,很快人就裝滿了。我們出發了,我連忙給幺爺爺、幺婆婆打了個招呼。我在路上傷心透了,眼淚都快流出來了,我捨不得走,捨不得幺爺爺、幺婆婆。

  我絕對忘不了這次旅行,我滿十五歲的時候,還要到你們的美林華園去玩。幺爺爺、幺婆婆你們等着我!

  一年級:斷月殘光

您正在瀏覽: 樂山六日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山六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