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趣的實踐研究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實踐研究課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實踐研究課 

學校:蘇州吳中區蘇苑小學 四(2)班 孫令璇

 “叮鈴鈴”上課了,老師興高采烈地走進了教室,要開始上課了,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 

  江老師笑眯眯地說:“今天我們要學習《動物》,同學們,你們最喜歡什麼動物?為什麼?”教師一說完,同學就陸陸續續把手舉了起來。教師請了張心,張心說:“我最喜歡小狗,因為小狗毛茸茸的,十分可愛。”說著,他學了幾聲狗叫,逗得我們捧腹大笑。教師又說:“誰能模仿動物的叫聲?”還沒等教師說完,班裡幾個頑皮的男生早已舉起了手,教師請了李晨曦,只見他躺在地上,天真地說:“我要學老虎的叫聲!”說著,他又圍着教室跑了一圈,一邊跑還吼了幾聲,動作有趣極了!教師看着他,也忍不住開懷大笑。 

  教師又給我們看了些動物的圖片,有憨態可掬的大熊貓,行動敏捷的猴子……,其中我最喜歡兩隻金絲猴了,只見它們擁抱在一起,好像正在談戀愛呢! 

  “叮鈴鈴”,不知不覺下課了,我們仍然沉浸在這歡樂之中。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實踐研究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實踐研究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