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歡樂同桌“假小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同桌“假小子”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住了嗎?^_^

  歡樂同桌“假小子”

  “假小子”是我給她起的外號,我從來沒有從同學面前這樣叫她,這個外號將永遠留在我心田。

  “假小子”真名叫陳淑靜,一聽陳淑靜這名字,你一定認為她是一個文文靜靜的淑女。NO!NO!如果你這麼想就大錯特錯了,她恰恰相反:課堂上偶爾做些小動作;下課你來我們班看見一位女同學把一位男同學訓的服服帖帖,然後讓他把作業寫完的就是她。一會兒,她又在背後搞惡作劇,讓她的死黨把她滿屋子追,真是名副其實的“假小子”。

  “假小子”跟我同桌一年了,看!過完了這個暑假就要升初中了。當入學通知書發到手時,猶如晴天霹靂,我倆不在一個學校里了。想起這一年來,我和她的點點點滴滴,眼角不禁濕潤了。

  我們倆在一起是“瘋丫頭”,他們都說我倆是“開心果”。有一次放學,在路上她蹦呀!跳啊!跑呀!鬧啊!但我慢慢地邁着小碎步往前走。“假小子”摸摸我的頭說:“不燙呀!你今天吃藥了嗎?”我:“沒有!”靜:“呀!忘吃藥了!”我:“沒生病我吃什麼葯啊!”我不再說話,靜靜往前走。靜自信自語:“病的不輕!”我說:“假小子,你也應該淑女一下吧!看看我!”我自豪的挺了挺身子。靜“噗嗤”一聲笑了出來,過了一會兒說:“就你還當淑女,別逗了!”

  我和陳淑靜是永遠的同桌,永遠的死黨,雖然初中我倆不在一座學校,但我會想你的,不會忘記你!希望你不會忘記我!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歡樂同桌“假小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同桌“假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