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我看到了大海。那裡的天空蔚藍蔚藍的,在遠方於大海的藍色交接在一起,顯得格外相配。海邊有一大片沙灘,站在沙灘上放眼望去,大海是那樣寬廣,一眼望不到邊。沙灘上的沙子是那樣細膩柔軟,光着腳丫踩在上面,暖暖地舒服極了。

  在這樣的海邊踏浪更是別有一番情趣。兩手拿着鞋子漫步在淺淺的海水裡,任海浪湧上膝蓋,湧上心頭。那海浪忽高忽低,均勻而有節奏。我們來時,正是滿潮的時候,海水一直淹到原來用來遮陽的棚。

  我們換好衣服下海了,海水涼涼的,混雜着沙土,並不像小溪清泉那般清澈,一浪便掀起一陣沙,我們卻一點也不介意,一步一步越走越深,海浪卻像一隻大手,一把把我推向岸邊。突然一個大浪過來,我來不及把頭仰高,嗆了一口海水,啊!好咸!鹹的發苦。這海水的滋味,可真不好受……

  這一浪,又把我推到了岸邊。在岸邊,有許多貝殼,有的呈紫紅色,就像一朵朵小花散在沙灘上;有的呈金黃色,被陽光照射得閃閃發光,金子般灑在沙灘上,把沙灘點綴得格外耀眼;有的呈雪白色,上面有一圈一圈美麗的花紋,就如同海水的波浪那般迷人。

  海邊更是有許許多多的海上遊玩設施,摩托艇、水上自行車,這些都是一些熱門項目。沙灘也給我們製造了天然的遊戲場,在沙灘上,可以堆沙堡、洗泥浴、捏泥人……

  大海,寬廣無比,大海,美麗無比,大海,我愛你!

  建德市明珠小學五年級:李思萱

您正在瀏覽: 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