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烏鴉上當后,故事還沒有結束。

  這不,今天,烏鴉又叼來一塊肉。狐狸看見了,心想:不行,我得把這快香噴噴的肉弄到手才行。於是,他就對烏鴉說:“烏鴉小姐,你上次唱得歌很好聽,能在給我唱一首嗎?”說完。他就把嘴巴張得大大的,想向上一次那樣,在得到一塊香噴噴的肉。可這次,烏鴉不上當了,它把肉放到巢里,在樹上哇哇大叫,狐狸在樹下藏大了嘴巴,可掉下來的是一些樹葉,狐狸只好失望的回到洞里。回到洞里以後,他心想:烏鴉,我讓你看看老爺我的厲害!

  第二天,狐狸戴上破草帽,穿上破衣裳,裝成一個獵人,提了一桿獵槍,瞄準烏鴉的巢,嚇唬道:“給我一隻小烏鴉。”烏鴉慌慌張張的說:“別開槍,我給你。”於是,烏鴉忍痛把一隻小烏鴉給了狐狸。狐狸趕緊回洞。這一點引起了烏鴉的懷疑。烏鴉想:森林裡不是禁止打鳥嗎?肯定是狐狸在搗鬼!不行,我的想個辦法,明天狐狸肯定還來,對對,就這樣!於是,烏鴉找來一塊滿是螞蟻的骨頭,放在一個黑包里,這樣,就大功告成了,哈哈!

  果然,狐狸又來要小烏鴉了。烏鴉對狐狸說:“我已經把那隻不聽話的小烏鴉放在黑包里了。”說罷,就把黑包扔給了狐狸。狐狸還是趕緊回洞。烏鴉在外面哈哈大笑,說:“狐狸呀狐狸,你也有今天啊!蠢貨,哈哈!”

  烏鴉說完,就帶着小烏鴉們到別處去安家了。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