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吃廊里快樂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廊里快樂多!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去"好吃廊"的路上,我一邊坐公共汽車一邊想着快點到那裡,這樣我就可以放開了肚皮來吃了,可是,這公共汽車就是開得這麼慢,過了好久,才到"好吃廊".一到了那裡,我立刻跑上了樓上,也就是餐廳,哇!這裡有空調,還有許多豪華的餐具,整個餐廳布置得像一個皇宮,我再看看自己的前面,哇~有一張長几乎20多米的桌子,上面擺滿了美味的菜肴和點心,這個時候,已經有很多人在挑選自己喜愛的東西來吃了,我趕緊找了個位置,放下東西,抓起一個盤子就朝桌子飛奔過去,我來到桌前,琳琅滿目的菜肴令我看花了眼,有雞有肉有青菜有龍蝦......似乎這家餐廳一點錢也沒賺到,管他三七二十一,我用夾子這個菜要一些,那個菜又要一些,不過一會兒,我的盤子里就滿了,我端着盤子回到了座位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表姐也不吃虧,她要了很多菜,和我一塊,大吃大喝,活像幾天沒吃東西的人.不過一會兒,我們兩個就又拿起盤子,去要更多的菜了,這一次,我們還要了些湯呢!不只是我們,這個餐廳里的所有人都像餓狼似的,拿起個盤子就什麼都忘了,每個人都不捨得放過桌上的菜,每個回到座位上的人,盤子里都是滿滿的,我和表姐一連吃了好幾盤呢!也許你覺得這很誇張,其實我們已經算好的了,有一桌的幾個與我年齡相仿的孩子,他們更可怕,他們不是一次拿一個盤子,他們是一手拿三個盤子,這使得他們的動作十分滑稽,就像個服務生,有些大人也不顧形象地在孩子面前搶東西,有時幾個人夾到了同一樣的東西,就會爭個不停,那場面,猶為"壯觀",兩個人眼睛里充滿了怒火,彷彿要把對方吃下去似的.其實,到這裡的每個人,哪個不是吃了五六盤才走的啊! 

 我們終於吃飽了,可是表姐還沒滿足,她又要了差不多十塊西瓜和幾杯飲品過來,我一看,眼珠子差點掉下來,那麼多東西,我們兩個怎麼吃得完啊,我惡狠狠地問表姐:"那那麼多,想害死我啊?"表姐無辜地說:"你不是最喜歡吃西瓜的嗎,我拿來給你,是好心好意的!"沒辦法,只能把那十塊西瓜吃了下去,我差點沒被撐死. 

 "心滿意足了吧?大小姐?"我問表姐,都怪她,要我吃那麼多,還說不吃會吃虧的,要是我長了幾斤肉我就怪她!不過,這裡的菜的確很好吃,點心和飲料也很多,來這裡真的很值得哦!在回家的公共汽車上,我回想着在"好吃廊"里的情景,啊!真是令人難忘啊,我的口水又要再次泛濫了......

您正在瀏覽: 好吃廊里快樂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廊里快樂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