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5月2日,天氣晴朗,我和盧老師相約到南海影視城參觀。約九點鐘,當我們去到影視城時,那裡氣氛已經非常熱鬧。

  雜技場精彩的表演開始了。遊人按順序坐在看台上,聚精會神地觀看雜技表演。表演的節目多姿多彩,有維紗維肖的“口技”、高超絕倫的“蹬技”、高難度的“車技”,還有尺險刺激的“空中飛人”。看得人們眼花繚亂,不時發出一陣陣驚呼聲,都為表演者捏一把汗。當然演員們的絕技更是博得如雷的掌聲......

  看完精彩的雜技表演,我們又來到了《靖港水戰》的表演場。《靖港水戰》主要反映了洪秀全領導的太平軍經過艱苦作戰,最終戰勝了曾國藩的軍隊故事。現場表演以幽默滑稽的形式表現出來,既可以使我們增長歷史知識,又可以讓我們在輕鬆搞笑的氣氛中欣賞,人們時而捧腹大笑,心情舒暢極了。

  “老師,《三英戰呂布》好看嗎?”我迫不及待的問。老師說:“快走吧,傻孩子,‘好戲’自然在後頭。”我蹦蹦跳跳的跟着教師來了馬戰場。我們剛坐下,只見烽火台方向升起滾滾狼煙,在豪壯的《三國演義》電視主題歌中,八方諸侯擁兵入場。袁紹、劉備、張飛、關羽......他們雄赳赳,氣昂昂,準備一展英姿。影視城的壓軸好戲開場了!我禁不住心中的喜悅,全神貫注地看着演員們驚心動魄的真槍實槍的戰鬥。聽介紹說,表演者都是參加過電視連續劇《三國演義》的原班特技演員,馬上功夫、刀劍功夫都十分了得。

  朋友,我暢遊南海影視城的真情實感是否已勾起了你馬上想去遊覽一番的慾望?如果是,就請到南海影視城去玩一玩吧!她一定會令您盡興而歸的!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