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的一天,我不僅參觀了衛崗牛奶生產基地,還沐浴了湯山溫泉,度過了非常愉快的一天。 

  那天,陽光燦爛。上午8:00,衛崗奶牛廠的旅遊車準時來接外婆、外公和我,我高興得合不攏嘴。在車上,有一位叔叔站在車的前面,滿面笑容地對全車人說:“今天,我們將要去衛崗牛奶生產基地和湯山溫泉。希望你們今天過得愉快而有意義。”接着,另一位笑容可掬的叔叔飽含深情地唱了首《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這首歌旋律優美,非常動聽,車上大多數人都不由自主和他一起唱了起來,好不熱鬧!隨着一路歡歌,我們不覺已來到了衛崗牛奶生產基地。我興奮地跳下車,環顧四周,彷彿來到了公園,只見綠樹成陰,池塘里蓮花嬌艷地綻放,小路曲折蜿蜒,大路寬廣,綠樹掩映之中,叔叔指向一座高塔。高塔巍峨聳立,大約有七八層樓高,圓柱型的身體,好似一個巨型木桶,外殼是不鏽鋼材料製成,是雙層結構,像水瓶一樣,兩層之間充滿冷氣,保持恆溫,擠出的牛奶先存放於此,不會變質。然後,我們來到了製造牛奶的車間旁。透過玻璃,我們可以看到高塔內的牛奶進入生產車間,由機器殺菌、消毒,據說由外國人巴氏發明的巴氏消毒法,牛奶在83度達到殺菌。隨後傳送至包裝車間。每台機器旁站着一位檢查人員,查看是否密封,如果密封,就裝進箱子里;如果不密封,就扔掉。整個過程都是機械化、現代化。 

  離開牛奶生產基地,我們又來到了勤善堂劉園溫泉酒店。走入古色古香的庭院式建築,原生態的優雅環境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進了房間,外公說:“溫泉水可以治療皮膚病還可以滋潤皮膚。”聽這麼一說,我迫不及待地要第一個沖洗。洗完后,身上果真很光滑。難怪,過去蔣介石也常來湯山洗溫泉澡,確實名不虛傳! 

  今天,我了解了牛奶的生產和包裝過程,還享受了溫泉澡,並品嘗了原汁原味的農家菜,真令我愉快!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