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媽媽帶着我到動物園去玩。

  周末動物園裡的人好多啊,在公園裡我看到了很多動物。 有高大的長頸鹿,長頸鹿的脖子特別長,吃樹葉時嘴巴一動一動的樣子特別的可愛。有機靈的猴子,在假山上上躥下跳的,一點都不安靜。還有那兇猛的老虎,當我們路過老虎園的時候,老虎還大吼了一聲,嚇得我直往媽媽的懷裡鑽。在孔雀園裡,我還看到了“愛炫耀自己美麗”的孔雀。我還跟開屏的孔雀拍了張合影照呢,媽媽說,孔雀只有遇到它喜歡的人才會開屏,而且會自然開屏的只有雄孔雀。

  離開孔雀園后我們還逛了動物園的其他地方,今天在動物園裡一直玩到傍晚,才依依不捨的跟爸爸媽媽了回家,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