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丹丹,去動物園要遲到了,快起床啦。”一大早,我就被媽媽的叫聲吵醒。因為今天要去動物園,所以我們打算9點鐘去,而我卻睡到9點半。我迅速穿衣服,涮牙,洗臉,吃早餐,我昨晚搞定好后就出發了。我們到了動物園,動物園裡人山人海,非常熱鬧。我們買好票,進了動物園,我第一個看到的就是猴子。猴子有着全身的毛,眼睛大大的,在樹上蕩來蕩去,可愛極了。看到這活潑的猴子,我想起了孫悟空,我連慢用手機拍下着片景色。接下來我看到孔雀,孔雀的頭是藍色的,尾巴五彩繽紛,美麗極了。我目不轉睛地看着孔雀,有一隻孔雀似乎注意到了有人在看他,於是展開她那美麗的尾巴,好像在說:“你看我的尾巴漂亮嗎。”之後我們又去看了丹頂鶴,丹頂鶴有一隻長長的嘴巴,腳也和嘴巴一樣長長的,白色的翅膀中帶着一些黑色,有趣極了。

  人後我們看到了,老虎啊,獅子啊,犀牛啊,蛇啊,等動物。直到十二點。我們戀戀不捨的回家,走出了這個動物園,我看到天彷彿更藍,陽光彷彿更加燦爛。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啊。

  三年級:陳丹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