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愉快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多雲而太陽又不失明媚的一天,我的心情也如同朝陽一般熾熱歡悅,我內心所渴望的快樂啊,也在不知不覺中悄然出現。

  原因很簡單,我終於可以來到我們這最具盛名的水上樂園了,在這樣一個炎炎夏日,清涼的海水沖刷着你的身軀,而那蜿蜒的水梯猶如一條遊動的巨龍,坐在上方,能暢享遨遊雲天的愉悅,水上樂園還不僅僅如此,他它還有一隻巨大的噴水章魚,他那緩緩移動的觸手好似母親的安撫,噴出的小水花直擊人心裡那個敏感的神經,更令人好奇的還有那隻小型的鯨魚,坐在他那噴水的地方,可以找到眾人皆醉我獨醒,舉世皆濁我獨清的感覺。

  時間緩緩地過去,快樂的時光總是那般易逝,很快就到了晚上,我彷彿聽到有一個聲音,在我腦邊迴響:快來,快來。猛地一看,原來是隔壁的沙灘在舉行篝火晚會,我急忙忙地跑過去,拿起燒烤架上的雞翅與他們一同載歌載舞,暢享今生快樂!大家都相互鼓掌,跳躍,歡唱!一個人的快樂不叫快樂,大家都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

  這是多麼令人愉快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