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愉快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2-5-9

  日落有日出,花開又花謝,青春的似熊熊的烈火在每個少年的心中。

  旭日東升,晨陽照在我的臉上,好一派祥和而寧靜的景色,我眯着半醒的眼睛望望外面,湛藍湛藍的天空,極明、極靜、極寬廣,頓覺視野開闊,心曠神怡。啊!又是美好的一天!經過夜晚的洗禮,頭腦一片清晰,腦海只有一個念頭,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目的很簡單,為了將來,為了不辜負父母和老師的厚望,我要把握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懷着美好的理想,駕着希望的小船,揚起信念的白帆,我開始了一天的航程。我走在去學校的路上,腳步輕快敏捷,心情從沒有過的愉快。但這愉快中卻又夾雜着某種沉重的感覺。

  在語文課上老師問沈石溪的原名,(沈一鳴)沒有同學能回答,只有我知道。老師問清朝的四大譴責小說是?(《孽海花》《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官場現形記》《老殘遊記》)沒人能回答,只有我知道。不知為什麼心裡莫名的有種甜甜的滋味。地理課複習初一知識點很多問題同學們都回答不上,只有我還清晰的記得,老是不停的在誇獎我。心裡真高興啊!

  回家的路上,看看除了路邊的欄杆外,一片片的花兒競相開放,好像也在替我高興,微風中搖擺的樹枝好像再說你真棒!我像一隻快樂的百靈飛進家門!

  在書題中摸爬滾打一天的我,終於可以輕鬆一刻了。真想出去玩會啊!可是我的作業多如山,吃過晚飯還要繼續奮戰。

  黑龍江黑河嫩江縣九三管局局直中學初二:王暢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