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愉快的一天,其中,最使我感到愉快的就是上周星期六。

  上午,弟弟來到我家做客,手裡拿了四個機甲獸神的小玩具,對我說:“我們來用這四個玩具來戰鬥吧,每人選一個。”我毫不猶豫地說:“好啊!”

  於是,我們各自選了一個機甲獸神,我選了一個攻擊力最強的“火鑽鋼馬”。而弟弟卻選了一個攻防兼備的“赤焰戰虎”。我便對弟弟說:“事步宜遲,來吧。”

  戰鬥開始了,我們便把機甲放在地上,向對方撲來。我本以為“火鑽鋼馬”的戰鬥力很強,一定能把“赤焰戰虎”擊翻,所以戰鬥很輕敵。弟弟突然大喊:“接招吧,看我的必殺——烈火飛撲吧。“於是,弟弟便把機甲向我衝來,我想:“我一定把“赤焰戰虎”擊翻。”便使出百般力氣向弟弟的機甲衝去。可誰知,弟弟的機甲突然轉彎了,躲過了我的攻擊。啊!不好!我的機甲撞牆翻了,弟弟便說:“我贏了!”唉!看來不能三心二意呀!於是,我便專心戰鬥,使弟弟的機甲翻了幾十次,即使弟弟換機甲,我也沒幾次翻車。

  這一天真愉快呀!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