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汽車剛剛駛出城市,一股清新的泥土香味撲鼻而來,真香啊!再看道路的兩旁,一棵棵蒼翠挺拔的“鑽天楊”遙遙相對,好像在向我們問好。層層梯田裡:高粱、水稻、玉米``````數不勝數。高粱漲紅了臉,低着頭,彎着腰,象一個個喝醉了酒的老公公;稻桿被沉重的果實壓彎了腰,活似一位位彬彬有禮的紳士;玉米挺着大肚子,一陣陣風吹過,它們個個甩動着紅髮,跳起了搖擺舞``````

  不知不覺間,我們已經來到目的地。吃過午飯,全家人一起到了棗園。一踏進棗園,一棵棵掛滿紅棗的樹映入我們的眼帘,那一顆顆飽滿而誘人的紅棗令人垂涎三尺,爸爸則“蹭蹭”兩下爬上了樹梢,嘩嘩地甩動着樹榦。這時,一陣陣“棗雨”下起來了,我高興地又蹦又跳,不一會兒,地上就鋪上了一層厚厚地“棗毯子”,我和媽媽迫不及待地撲向棗堆,一邊揀一邊吃,甜津津的棗香味令我眉開眼笑,不一會兒,就塞滿了兩隻大口袋,這時,我們才心滿意足地離去。

  今天,我不僅飽覽了秋天的田園風光,還品嘗了甜甜的棗,我真愉快啊!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