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真的是愉快的一天啊!天氣不僅陽光明媚,萬里晴空無雲,還發生了一件件好事情,不得不說,今天真的是愉快的一天。

  今天一早來到學校,老師就把前幾日的測試試卷給拿了過來。看到這測試試卷,很對同學還有我都很擔心受怕,怕考不好出好成績來。於是有許多同學竊竊私語起來,老師把目光掃了一周,然後發話:“同學們,安靜下來,老師要發試卷了!”聽到老師說的話,其他同學才勉強壓抑住那份不快的心情而緊張的心情。

  老師手裡拿着試卷,二話不說便叫其他同學發了下去,試卷剛發,還沒來及看分數,便見老師臉上露出一副開心的笑容,聽她說:“同學們,前幾天測試,有幾個同學是前五名的,還有一些是進步很大的同學。”聽到老師這麼說,我不得不提起那份激動的心情,等老師把話講完,老師開始說了,等念到進步較大的同學有我的份,我不時地激動起來。

  我看了看我的試卷,考了九十多分,比以前考試要好多了。於是等放學回家,我的心情整個都是高興的,我手中拿着那張試卷,一蹦一跳的往家的路回去。今天整個心情都很好,一會到家,打開家門,便發現媽媽早早的煮好了菜,就等着我來吃了。媽媽看到我手中的卷子,便問道:“女兒啊!考了多少分?有沒有被老師表揚?”

  我興緻勃勃地將試卷放到媽媽手上,心中像是開滿了鮮花一樣。我對媽媽說:“媽媽,老師今天表揚我了,說我進步很大,以後多加努力,就可以進前五名了!”媽媽一聽,頓時笑開了花,她輕輕的摸了摸我的頭,誇獎道:“不錯哦,寶貝,以後多加努力,媽媽做了你很愛吃的菜,過來吃飯吧!”我點了點頭,坐在椅子上看了看桌上的菜,捲心菜,雞腿,紅燒肉啊!這都是我愛吃的。

  我頓時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媽媽也和藹地笑了笑。不得不說,今天真的很愉快,不僅考試考好了,老師還在全班誇獎了我。回家媽媽也誇了我,還煮了這麼多我愛吃的菜!

  今天真的是好開心啊!心中像是開滿了無盡的鮮花,那般綻放出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