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遊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1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全校組織到植物園去秋遊。

  植物園真大呀!就象一片默靜的森林。我們跟着隊伍走呀走,走到池塘邊,老師讓我們休息一下,忽然,我們看見了一隻小狗,姚淑貞向小狗勾勾手指頭,小狗過來了,向姚淑貞叫了幾聲,那聲音有多響就有多響,嚇得同學都捂住了耳朵。姚淑貞問:“它在說什麼?”鄧永琪說:“它在說,那邊有口井,你們要小心!”魏峰說:“真笨呀,怎麼這麼不小心?”大家一聽,笑了,他們也發現姚淑貞坐到泥地里去了。姚淑貞拍拍泥褲子,難為情地說:“沒關係,回家洗洗就好了。”老師也笑了。

   到了吃中飯的時候,老師對同學們說:“走吧,我們去吃午餐了。”我們又跟着隊伍走呀走,走到了吃午餐的地方。我們吃完午餐以後,就開始玩遊戲了。我們玩遊戲的時候,看到了一隻癩蛤蟆,大家嚇得直往後退,可劉亮和林中虎還在原地一動不動。我們看看劉亮,原來他完全被嚇傻了,林中虎的小腿也開始打哆嗦,說話也結結巴巴的:“不……不就是一隻癩……癩蛤蟆嗎?”說完,他趁癩蛤蟆不注意,一腳把它踩個稀巴爛。

   做完遊戲,老師帶我們去參觀樹木:“這是水杉,這是梧桐樹,這是樟樹……”參觀完樹木,我們該回家了,我在想:好久沒有這樣激動人心的秋遊了。

您正在瀏覽: 秋遊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