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公園一角 丁俊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一角 丁俊逸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看一(18)班丁俊逸

  公園一角

  風和日期麗的一天,我和爸爸去美麗的濱湖公園。

  在公園的門口,看到了“濱湖公園“紅通通的幾個大字。走進公園,看到了噴水池,水噴出來的時候,那水像小鳥一樣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再走,就看到一個小路,在這兒,有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真是令人賞心悅目。走出小路,就來到了遊樂場。再前面,是空中吊道,它有兩條長長的繩子,一條是滑過去,一條是滑過來的。在滑的時候,你會看到有小船,像是在飛機上看大海呢!下一個是賽車,這個賽車的每個彎道,有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呢!如果你在開車的話,一定會把這賽車當成真的呢!如果我在上面開車的話,一定會又緊張又高興。

  這美麗的濱湖公園,我一定會再來玩的呢!哈。

  教師點評:

  俊逸,這篇文章你寫得十分出色,不僅語言流暢,而且能將成語靈活地運用到文章中,真不錯!繼續努力吧!

  2011.10.24

您正在瀏覽: 公園一角 丁俊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一角 丁俊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