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一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小區的南邊,新秀建了一座社區花園。那是一個景色秀麗的好地方。 

  我站在水池邊欣賞着公園一角的景色。你看碧綠的池水映着藍天白雲,顯得更加清澈。水池中間有一朵石雕的荷花,荷花上傲然挺立着一隻石雕的白鶴。它單足立花,伸開翅膀,高昂着頭,似乎在仰天長歌。從白鶴的嘴裡噴出一股溪流,在空中化成細雨灑落下來,太陽光一照,水珠就反射出銀白色的光芒,落在池中的水珠,還不是濺起點點水花。 

  池子的旁邊,那五顏六色的鮮花時時散發出誘人的香氣。池子那邊是一座高低錯落、千姿百態的假山,山頂上有個四角涼亭,許多居民在亭子里談笑。亭子後面是一株株垂柳和參天的松樹。池子對面有一排隱約可見的長廊。長廊後面是一片蒼翠的樹林,長廊里也有着幾位居民,他們也和我一樣,在欣賞着社區公園這別具一格的魅力景色。

您正在瀏覽: 公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