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一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公園裡,你是否只注意那爭奇鬥豔的花,還是人們常常光顧的健身器材?你是否注意過那些不引人注意的小角落,例如小樹林。

  走進公園裡,我一眼就看到了公園前面的一片小樹林,小樹林里有許多樹種,如松樹、桃樹、柳樹等等,四個季節,四種景色。

  春天,鳥語花香,小樹林里到處生機勃勃。柳樹披上了鮮綠的衣服,梨樹、桃樹、杏樹上掛滿了一朵朵粉紅色的、白色的小花,像是花的海洋,到處充溢着花的芬芳。蜜蜂和蝴蝶忙起來了,小鳥也跟着湊熱鬧,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好像在告訴我們:“春天到了,春天到了”。

  夏天,柳樹已經長出了長長的枝條,有的還垂在了湖裡。一到周末的清早,這裡有許多孩子捧着語文書或英語書站在柳樹下讀課文,朗朗的讀書聲打破了清早的寂靜,卻看見了“早上八九點鐘的太陽”正在蒸蒸日上。有的孩子還在大樹後面玩起了捉迷藏,跑來跑去的,累了之後就倚在樹上休息,悠哉!悠哉!

  秋天,小樹林換上了美麗的新裝,有蒼翠的松樹,金黃的楊樹,還有被石榴掛滿的石榴樹。咦?蘋果樹哪裡去了?原來它被又大又圓的蘋果壓彎了腰,這真是個豐收的季節啊!

  冬天,小樹們換上了銀裝,雪后的小樹林更是壯觀,軟綿綿的雪就像棉被一樣輕輕地蓋在每一棵小樹上,這樣,它們就不會感到冬天帶給它們的嚴寒了。

  我喜愛公園的那片小樹林,朋友們一定要仔細觀察,因為處處都有驚喜等待着你哦!

  六年級:祝冰冰

您正在瀏覽: 公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