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公園一角 黃詞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一角 黃詞林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一(19)班黃詞林

  公園一角

  星期六,天氣很晴朗,我和爸爸去公園裡玩。

  走進公園的大門,我被醒目的大字迷住了。往裡走,看見了一個噴水池,噴水池大大圓圓的,有時還噴水呢。我接着走,看見了一個花壇,五顏六色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繼續前進,我看到了一條羊腸小道,旁邊有許多的樹,樹木很茂盛,我還看見了一個涼亭。前走不遠,看見了鴿子屋,鴿子全身潔白,飼養員正在給它們餵食。正中心有清澈透明的水,橋面湖邊,我看見了柳樹,柳條垂下來,像少女梳妝打扮,遊船整齊的像士兵。湖中央有許多遊客嬉戲玩耍。沿着小路走到了遊樂場,遊樂場有旋轉木馬,碰碰車,摩天輪……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請叔叔給我們拍了一張合影。

  濱湖公園,你修在我家那該有好好呀!

  老師點評:

  詞林,你的作文正在慢慢取得進步,非常好的狀態!希望你下次能用鉛筆寫作文,並把字跡寫工整!

  10.31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公園一角 黃詞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一角 黃詞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