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公園一角 熊沁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一角 熊沁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一(19)班熊沁欒

  公園一角

  風和日麗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哥哥來到了美麗的濱湖公園。我們剛來到大門前,“濱湖公園”這四個醒目的大字就映入我的眼帘。

  我們剛進去,一個圓形噴泉池噴着水,像一朵盛開的鮮花。旁邊就是鴿子屋,媽媽給了我們40元叫我和哥哥一人二包食,第一次,我把所有的食物都撒在地上,因為我怕鴿子咬我,當我喂第二包的時候,我吸取了經驗,我把玉米都放在手上。果然,不一會兒鴿子就飛到了我的手上,感覺一點都不痛。

  沒走多久,我們就看到了遊樂場,我看的眼花繚亂,不知道玩哪一個好,我們玩了這個又玩那個,玩了那個又玩這個。我覺得這些都玩膩了,想玩點新鮮的。

  忽然,我看見了卡丁車,我想這個一定很好玩,我跟媽媽講“我想玩卡丁車。”媽媽同意了,於是我和哥哥比賽看誰先到達終點,哥哥耍賴,我還沒說開始他就搶跑了,我也不甘示弱加大馬向前沖,就加快衝刺,我把油門踩到底超過了哥哥,贏得了比賽。我說:“看你以後還搶跑。”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就要離開了,我依依不捨,濱湖公園我一定會回來的!

  老師點評:

  沁欒,文中優美的語言,精妙的詞句大大地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在描寫遊樂場和哥哥比賽時,幽默的語言讓 李 老師忍俊不禁,不錯!

  2011.10.24

您正在瀏覽: 公園一角 熊沁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一角 熊沁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