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園一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一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公園的西北邊,走到了一座圓形人工湖旁。湖水綠得像顆碧綠的寶石,微風吹過,陽光照耀着湖面,微波粼粼,反射出點點金光,像誰在湖中撒下一把碎金。湖中央有一隻石雕的噴水仙鶴,站在一朵“盛開”的石雕荷花上,像一位亭亭玉立`楚楚動人的少女。這仙鶴脖子細長,鶴冠鮮紅,頸圈和鶴尾是黑色的,渾身則潔白光滑,在粉紅的荷花襯托下,顯得格外惹人注目。這仙鶴一隻腳穩穩地站立着,張開雙翅,好象要飛上蔚藍的天空。這仙鶴尖嘴噴射水花,灑落下來,象一串串晶瑩的珍珠撒向湖面,激起了點點波紋。它那倒映在湖面身影隨着波紋閃動,美麗極了。 

人工湖旁邊是一個用大理石砌成的花壇.那些花形態各異,有像五角星的,有像太陽的,有像蝴蝶的……讓眼花繚亂。那些花有桔子橙,有檸檬黃,有茄子紫……五顏六色。鮮花散出一股股清香,吸引了許多蝴蝶,蝴蝶翩翩起舞,那情景着實迷人。花壇里,爭芬鬥豔的菊花特別惹人喜愛。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有的才展開兩三瓣,有的還是花骨朵,真是開的一朵比一朵美,一朵比一朵艷,一朵比一朵有姿態。那裡的草長得真綠綠得逼你的眼,綠得那麼新鮮,讓人看着非常舒服。一陣風拂過,草湖漾起波紋,美麗極了! 

沿着小路走過去,就是一座小山,小山上綠樹成蔭,石頭上長滿了青苔。路邊栽滿了百年老樹,樹葉綠得像被染過似的,在陽光下綠得鮮亮,綠得像一塊塊碧玉掛在枝幹上,真令人陶醉啊! 

從樹枝上掛下一根根青藤,像是來到了原始森林。 

在半山腰上,有一座具有民族特色的小亭屹立在綠樹叢中,綠色瓦和紅色的柱子在金色的太陽照射下,光彩奪目。亭內的遊客們有的坐在石凳上休息,有的正在興緻勃勃地欣賞亭頂上的六角屋頂。亭外,一條小溪在山間流動,叮冬、叮冬,演奏出動聽的歌曲。在溪邊,垂柳在微風的吹拂下擺動着柔軟的枝條,好象仙女顯示秀美的舞姿;青松在陽光下更顯得蒼翠挺拔,彷彿戰士們在守衛祖國的大好河山。

  站在亭子里向外望,一條長滿青藤的長廊出現在眼前。如果不仔細看,還以為一條青蛇橫卧在湖邊。 

  啊!多美的公園一角啊!

您正在瀏覽: 公園一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