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一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一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連綿不斷的下着傾盆大雨,搞得我心煩意亂。今天,滂沱大雨終於停了。

  我來到公園,看到濕漉漉的景象,接着又看到公園的西北角的月季花在那裡開放。月季花有許多顏色,紅的像火,白的如雪,粉的像霞。那些月季花在陽光的照耀下,猶如塗上了一層光亮亮的油脂,光滑而明亮。整個花枝昂首挺胸,接受着陽光母親的沐浴。花的中心有黃色的花蕊,花蕊頂端粘着花粉,散發出誘人的芳香,常常引來一群嗡嗡的蜜蜂和美麗的蝴蝶。花瓣上點綴着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露珠,美麗極了。我發現枝椏葉片中藏着幾朵花骨朵。有的剛露尖角,有的含苞欲放。經過雨水的沖刷,那一朵朵月季花居然競相開放了。那些花朵樸實大方,花瓣層層疊疊,微微下卷。

  不好又下雨了,我連忙跑回家。到了家雨越下越大,我開始擔心月季花了。雨停了,我趕緊跑到公園的西北角去看月季花。一看,月季花還是完好無損。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月季花,月季花,你季季開,月月開,常開不敗,又持之以恆地把花香奉獻給人們。我想:做人就要像月季花那樣始終如一的去為他人奉獻一生。

  四年級:王澤時

您正在瀏覽: 公園一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