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孔明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孔明燈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去黑石礁公園玩,遠遠的看到天空中有兩個很亮的星星一樣的東西在緩緩移動,我剛開始還以為是國際空間站呢?但是我看到的是兩個,我想:“不是國際空間站,那會是什麼呢?”“Shark,快來看!”媽媽叫我過去,“放孔明燈呢!你也放一個?”“好啊!”我很高興的回答。

  賣孔明燈的老奶奶吧孔明燈從袋子里拿出來,我掂了掂,哇!好輕,“怎麼會這麼輕呢?”我奇怪道。爸爸說:“這是因為它用的是一種特別的材料。”“哦。”我明白了。

  老奶奶把孔明燈組裝好后,點燃了燃料塊。我和爸爸小心翼翼的抬着它向海邊走去,最開始我還能感覺到它的重量,漸漸地孔明燈越來越輕,後來簡直要從我們手中掙脫出去。突然,爸爸喊:“準備好,一、二、三,放!”我們兩人同時鬆開手,孔明燈帶着我美好的祝願騰空而起,扶搖直上,只見我的孔明燈在夜空中乘風慢慢地升入高空,就像一個很亮的星星,緩緩地飄向遠方,直到我們的孔明燈熄滅看不到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網 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放孔明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孔明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