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崔文慧

  我的老師年過半百,頭上已經爬上了幾根銀絲。我的老師姓武,武老師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快樂。

  有一次,我們都放學回家了,只有武老師留在教室里寫教案,然後再把文件發到電腦上。第二天,我們去上學,看到老師還在辛勤地把文件輸入到電腦上,我們模糊了雙眼。老師的辛勤使我深深地感動了,我真想在教師節那天對武老師說聲謝謝。

  還有一次,快放學了,武老師提前放了學,我們都想留下來幫老師擦黑板,可老師只是笑了笑,把我們送下樓去,然後又繼續回去整理教室。老師先擦了黑板,又把拖把拿到水龍頭前面涮了一遍,然後拿進教室拖地板。我突然感到一個在我的心中湧出,在我的心裡,武老師是我的好老師,同樣也是大家的好老師。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也要當一名像武老師這樣的好老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