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中山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中山公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媽媽帶我遊覽北京中山公園。北京中山公園位於北京市中心紫禁城南面,天安門西側,與故宮僅一牆之隔。中山公園原是明清兩代的社稷壇,佔地23萬平方米,是一座紀念性的古典壇廟園林。

  一進大門,一個巨型噴泉映入眼帘。只見一道道高高的水柱從地面竄起,滴落的水珠像無數珍珠一樣輕輕滴落到周圍的花叢中,在陽光的照射下,晶瑩剔透,閃閃發亮。

  順着甬路往前走,一座古老的建築---唐花塢出現在眼前。走進裡面,萬朵奇葩讓人眼花繚亂。有黃色帶斑點的迷你蝴蝶蘭,有紅得像火的紅劍鳳梨,有鈴鐺般的大花曼陀羅,有像寶石一樣的寶石蓮燈,還有想雪一樣白的睡蓮……真是千姿百態,爭奇鬥豔,讓人大開眼界。

  從唐花塢出來,一路上,最多最有特點的就是這裡的柏樹了。一棵棵蒼柏,枝如鐵,干如鋼,枝葉鬱鬱蔥蔥。陽光照耀下,珠光翠色,煞是好看。那樹的粗皮,猶如刀鑿,留下萬千斑紋,顯得倔強蒼勁。望着這些古柏,我不禁浮想聯翩:狂風中,它們傲然挺立;暴雨中,它們勇往直前,毫不退縮。它們就這樣經歷了千百個風風雨雨,雖然走過千辛萬苦,遍體鱗傷,依然頑強不屈。

  中山公園的景物數不勝數,就是看一天也看不完,看不厭。

  北京市密雲縣果園小學六年級:李金岩

您正在瀏覽: 游中山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