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游中山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游中山公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慢慢地過去,夏天就要到來。百花齊放,而最讓我陶醉其中的是中山公園。 

  去年初夏,我們參觀了中山公園的鬱金香展。 

  我們剛走進大門,一股清香撲鼻而來。一朵朵鬱金香進入了我們的視線。站在最前面的“衛兵”是“黑馬”,它們在微風的吹拂下擺動着自己柔美的身軀。 

  走過長廊,一幅美景映入我們的眼帘。那裡百花爭艷,好像在比賽,看誰長得高。“中國粉”高興地說:“看看,咱們裡頭還是我最美!”這時,“天使”和“天使眼”可不服氣了,它們生氣地說:“去年就是你美,今年該我們了!”它們可是一對好姐妹,當然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了!池塘里亭亭玉立的荷花好像也想湊熱鬧,估計它們又要吵一架了…… 

  我們順着前院繞到了後院,那裡的花數不勝數,大約有幾百種,真是讓人眼花繚亂。 

  時間過得還真快,轉眼一望,小湖上有人正在盡興地划著小船。波紋在水面叮咚奔跑,彷彿在唱着那熟悉的歌謠:“讓我們盪起雙槳……” 

  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裡。再見了,美麗的鬱金香們,希望明年我還能再來看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游中山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游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