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馬拉松大賽又要開始啦!由於上次兔子太驕傲傲,所以輸給了烏龜,心裡很不是滋味,也很不服氣。所以它打開了電腦,登陸了QQ。他看見烏龜也在線,就打開聊天窗口對它說:“哼!這次我一定會把手下敗將這個稱號給回你的!”烏龜回話說到:“那可不一定哦!”“我們走着瞧!”……

到了比賽那天,兔子事先吃下了興奮劑,又事先來到了比賽現場,所以沒有被檢查到服用了某些藥物。

“一、二、三,沖!”裁判一聲令下后,兔子和烏龜飛快地衝出了起跑線上。一秒、兩秒、三秒!兔子居然以三秒鐘的速度到達終點站!裁判們都覺得不可思議。它們就叫檢查部門把檢查報告拿過來,卻發現沒有兔子的檢查報告,決定重新檢查。這是兔子心慌了:怎麼辦?我吃了興奮劑,如果被檢查出來的話,那我豈不是又要當烏龜的手下敗將?怎麼啊?咦!有了……於是兔子千方百計的阻攔檢查的工作人員,但最後還是被檢查出服用了興奮劑。烏龜有一次戰勝了兔子!而兔子又一次流下了悔恨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