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讓我敬佩的人有許多,其中,最讓我敬佩的人是和我朝夕相處的媽媽。

  媽媽是一個極普通的中年婦女,她中等個子,身體發胖,剪着一頭短髮,兩隻會說話的眼睛,讓人有時感到親切,有時感到害怕。

  媽媽是一個非常講誠信和同情心的人。生活中,她常常教我做人的基本準則是誠信。記得有一次中午放學回來,媽媽煮好了飯菜叫我吃飯。我問她:“媽媽,你答應今天給我買文稿紙的,買回來沒有?我寫作文要用。”“哎呀,今天早上買菜時,文具店還沒開門,我給忘了。”媽媽恍然大悟。“不行,既然答應你了,就要去買。”說完,媽媽轉身下樓。“吃完飯再去買吧。”我喊媽媽。“你先吃吧,一會我就回來……”媽媽咚咚咚地跑下了樓。瞧,這就是我的誠信媽媽。

  每次和媽媽逛街,她看那些殘疾人正在賣藝討錢,她都主動上去投錢她常說,這些人身殘志堅,應該幫助他們,還讓我學習他們堅強的意志、勇敢的面對生活。

  在媽媽愛的陽光關懷下,我潛移默化的受着她的影響。言傳身教使我真正懂得真善美和假醜惡的含義。媽媽,您雖然平凡的似沙漠中的一顆沙;像大海里的一點水,但您身上會發光的東西一直陪伴着我成長,媽媽您是最讓我敬佩的人,我永遠愛您、敬您!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