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王老師設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老師設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濰坊奎區幸福街小學五年級 女士們.先生們,今天王老師要設擂了!

  哈哈!一聽到這,同學們都興奮到了極點。    這時王老師講桌一橫;又拿了兩把椅子,各分一旁。她首先坐到了一邊。挺直了腰板,右手一拍桌子,高聲宣布:“今天我來設擂,項目是掰手腕!”   這時鴉雀無聲的教室剎那間炸開了鍋。   王老師接著說:“我是擂主,同學們是挑擂的。從張聰一直轉到王昭。”我一聽高興極了,因為我在最後一個,簡直就是坐收漁翁之利!當王老師沒有勁的時候,才會輪到我。所以我懷着必勝的信心。   先說張聰,他是第一個上場的,一看就必敗,瘦的就像皮包骨,果然一上手就敗在老師手下。看後邊的家長同志們急得臉都紅了,其實都在為自己的孩子加油。   第二位是郭上榮,他面帶信心,但一上來就成為敗兵之將。   第三位是王碧旋 ,她還沒上,就面待膽怯,豪無信心,也敗了。   看着一個個同學敗下陣來,我暗自高興:等王老師沒力氣時,我就不費吹灰之力,當擂主了。   第四位是閆偉,老師說:“閆偉學習好,掰手腕肯定也很厲害!”但是這隻小羊掙扎了一會後也敗了。

  長話短說

  輪到我了。王老師說:“這可是霍元甲啊!”我心想知道就好。我就覺得我十拿九穩肯定的擂主。

  剛一交手大出我所料。不知王老師有一股勁從哪來?我正在想着。突然王老師出其不意 攻其不備將我打敗。

  我輸的一敗塗地,驕傲的神奇一下子飛上了藍天。但心服口服。

  通過這次活動我明白了一個成語:驕兵必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正在瀏覽: 王老師設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老師設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