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王老師:

  您好!在我的心目中,您就像一支蠟燭,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崇高的品質,令人永誌不忘。您為了我們,經常生病。

  記得有一次,您感冒了,沒來給我們上課,聽到這個消息,我們都感到很惋惜,這天,六年級的老師,給我們帶的課,我們表現可好了,似乎不讓您在生病時在為我們操心。每次單元驗收或期末考試時您比誰多要着急,忙着給我們出卷子,把我們不懂的地方細心的給我們講解,還把重要的地方告訴我們,讓我們好好複習。

  每次學校搞活動,您都抽出時間給我們練習,練了一遍又一遍,有不好的地方,您又慢慢地告訴我們,給我們糾正,看着咱們班的榮譽,也缺不了您操勞的心情。

  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您經常給我們講一些做人的道理,給我們補充知識。讓我們明辨是非。

  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您豐富了我的心靈,開發了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謝謝您,老師!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劉軒彤

  2013年6月3日

  六年級:糖糖

您正在瀏覽: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