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黑,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黑,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樓下桃樹上的桃花悠悠然飄落,當草坪上的小草探出頭來,我聽着鄰居家咪咪的叫聲,經常想着你——小黑。那個全身黑色,被人稱為不祥的黑貓,我的淚水就會不由自主的流下來。

  此刻,內心充滿幸福的我,多想對你輕輕訴說啊。小黑,你在哪裡?

  我還清楚的記得,第一次看見你,是在樓下的草坪。你可憐的趴在那兒,一動不動。見我來了,張開了小嘴,像是想說些什麼。

  我的腦海里迅速閃過一道畫面:前幾天,鄰居吳阿姨的孩子,抱着你,一邊逗你笑,一邊和你一起玩。而吳阿姨在一旁鐵青着臉,說你是不祥的黑貓……

  對呀,你說被鄰居吳阿姨丟在這裡的吧?我也許可以收養你呢,我輕輕的抱起你。這時,初春的桃花落在你烏亮的臉上,我感覺你在笑,你那模樣就一直留在我的腦海里。

  和你相遇的這些日子裡,我和你發生了好多趣事。你在我着急時舔我的臉頰,在我傷心時朝我做鬼臉,逗我笑。你還在我生氣時跳進我的懷裡,讓我平息怒氣。

  後來,不久。吳阿姨的家裡買來一隻小白貓——咪咪。聽着吳阿姨的孩子和咪咪愉快的笑聲,你沉默了。我只好一邊安慰着你,一邊說:“你是想要一個名字是吧,小黑,小黑怎麼樣?”你還是叫了一聲“喵”,然後繼續沉默。

  小黑,打那以後,我再也沒見過你。現在的你,還好嗎?

  四川成都青羊區四川師範大學實驗外國語學校三年級1班李呈爽一年級:李呈爽

您正在瀏覽: 小黑,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黑,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