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自信,我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信,我快樂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自信,我快樂

李慧洋

自信往往給人帶來快樂,而不自信,則使人失敗。

有一次,媽媽帶我去蹦極,那裡人山人海,我們買上了兩張票,便到了蹦極台上了。我是第九個跳的,我前面第一個胸有成竹,可能跳了好多次了,所以毫不猶豫地跳了下去,那8個人,每個人都是第一次跳,有的等了很長時間,在大人的鼓動下才跳下去的。有的直接放棄了機會,還有的讓給下一個人先跳。輪到我了,我不禁有些瑟瑟發抖,但是我不斷鼓勵自己:“我能行!大膽地跳下去”我猛地向前一衝,便跳了下去。

“啊……”隨着一陣叫聲,我身體又彈了起來。“真爽啊!”我大聲地高興地喊道。我到了上面去迎接媽媽,上面的人都佩服地說:“你真厲害啊,第一次跳就用了這麼短時間。”

自信,往往創造出最美好的境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自信,我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信,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