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變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了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小學生活結束了,我帶着許多留戀與不舍離開了我親愛的母校,步入了新的學校。看到一張張新的面孔,我熱切的於他們打招呼,在那一瞬間,我發現,我變了:變得愛與朋友接觸,變得活潑開朗了。 

  在這幾個星期的初中生活中,我發現一切的事物都是那麼有趣,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課程,心的環境……一切都是那麼的新奇,那麼的有趣,就連我原來最不喜歡上的數學課也變得多姿多彩了。在課後,老師留得作業也不是那麼的乏味無趣,都是比較靈活的題型,我的作業也寫得認真了,我又一次發現,我變了,變得對學習有了興趣,變得愛上了學習。 

  步入新學校,有了新起點,有了新目標,更重要的是——我有了新變化。

您正在瀏覽: 我變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