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謝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老師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謝老師

范思詩

   自從我們班的班主任王老師調走後,我們班又來了一位新老師——謝老師。

   謝老師長着棕黃色的頭髮;黑亮的大眼睛;身上穿着紫衣服,下穿着黑褲子,腳上穿着白色靴子。

   有一次,我和幾個同學沒有背到唐詩,謝老師把我們叫到辦公室。我進了辦公室,認真地背,終於簽了7個背,還差一個背,其它同學一個背也沒有。

   老師下班的時間到了,她說:“你們走吧,明天來背!”同學們一聽都背着書包,小馬似的跑了,只有我慢慢地走出了辦公室。

   突然,一隻大手落在我的背上,我一回頭,是老師!老師笑了笑說:“不要灰心,你要努力,爭取在明天把落下的一個背給補上!”

   我聽了這句話,望着老師,心裡有說不出的感激。我下定決心,在明天一定要把課文給背到。

   第二天,我早早來到學校,把最後一個背給簽上了。

   老師,是您陪我走上路,讓路上沒有艱苦,我想讓路更長,和您一起走得更遠……

您正在瀏覽: 謝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