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偷菜偷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菜偷菜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偷菜偷菜 標籤:偷菜作文

  不知什麼時候,網上突然刮來了一股“偷菜風”。那些種菜者與偷菜者不分晝夜地忙碌着,為的就是一個虛擬的菜,生怕自己的菜被別人偷去,一看到“收穫”兩大字便激動得要跳起來,同時也去偷別人的菜,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拿我們來說,我們班已經成立了一個“偷菜幫”。一到下課便聚集到一塊,把自己偷菜的寶貴的經驗拿出來,互相學習、互相傳授,為的便是更方便地去偷菜、種菜。我也攆上了時代,加入了這幫,大家把心得都交我了,呵呵,我覺得很有趣,便也饒有興趣地玩起來。

  可是,好景不長,漸漸我發現,那些幫主型人物,學習都不怎麼的(di),且慢慢地下降,我也深受其害,在退步,在下滑。我才如夢初醒,漸漸節制自己。俗話說得好:"勉強成習慣,習慣成自然。”只要我慢慢地少玩,就可以不被網絡這張無形的大手捉住。

  如果大家被偷菜遊戲捉住了心,沒關係。品德老師說過:可以貼警語告誡自己。譬如:QQ農場沒啥好玩的,就是偷、種、賣、買、再偷、再種,真沒意思,又沒有實質物品,都是虛擬的。或南京有名醫生偷菜治死了人,不值得深省嗎?等等。大家可千萬別痴迷於QQ農場,不然會傷害身體、耽誤學業的。

您正在瀏覽: 偷菜偷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菜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