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偷菜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菜風波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網 址

  前幾天,奶奶把一籃菠菜放進了樓梯間里。誰知,到了下午,菠菜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這可把奶奶急壞了。她幾乎是把家裡?整個樓給搜遍了。可還是沒找到。她就發瘋牛脾氣了,把罪過栽到我頭上了:“就是因為接你,才沒來得及拿菜,不怪你怪誰!”恰在此時,媽媽回來了,見奶奶一臉的憤怒。着實嚇了一跳:“怎麼了?又吵架了?”奶奶罵道:“還怎麼了?菜沒了!看你們吃什麼!”

  媽媽在了解了情況之後,推理到:菜被人偷了!奶奶一聽,咚咚跑下樓。叩開了101家的房門,打聽情況。結果還是一無所獲。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第二天,奶奶竟又把一籃子青菜往那放。我不解的問她:“奶奶,你怎麼又把菜放那呢?難道不怕被偷?!”“這菜是誘餌,今天我就不幹活了!就呆在這看誰來偷!”奶奶出語驚人的回答。我認為不可行,就勸她:“別放了,人家沒這麼呆,不會來了。”她卻不屑一顧,不予理睬。後來,果真被我言中了,奶奶不但沒抓到小偷,還浪費了一天的時間。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唉,奶奶還當自己是福爾摩斯呢!不過那個小偷真可惡,連我奶奶辛苦所種來的菜也要偷,真是缺德,低級血統產物!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偷菜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菜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