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偷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偷菜 標籤:偷菜作文

  偷菜

  臨邑縣師範附小 五年級四班

  關權瑞

  一看到題目,你肯定會說:你說的是網上流行的“偷菜”嗎?那有什麼稀奇啊,司空見慣。其實我說的是現實生活中的的“偷菜”。

  那是一個晴朗的下午,媽媽領我去買菜。到了菜市場,我一看,呀!菜真多:白菜、土豆、西紅柿、黃瓜……媽媽先是問價,轉了一大圈,媽媽經過打價還價,決定在買一位老大爺的菜。原因是老大爺的菜新鮮、便宜。而且還有很多人正在菜攤前挑菜。由於攤子大,老大爺一個人忙不過來,只好光管稱菜收錢。人們越擠越多,我都給擠出來了。在外面一邊看媽媽挑菜,一邊東張西望。“有人偷菜”不知誰說了一聲,聲音很小,但是我聽到了。一看,可不是嗎,確實有兩個人,一個人拿菜遞給另一個,另一個人隨即放入一個黑色的大塑料袋,袋子快滿了,我想大喊,可是媽媽示意我別喊。那兩個人聽見有人說,匆匆把菜捆好,騎上摩托走了。“小朋友,你看見了嗎?誰偷我菜了?”老大爺見我在外圍,沖我喊道。“沒…沒看見。”我吞吞吐吐的,臉紅了。

  回家的路上,我一聲不吭。媽媽也覺得不好意思,主動跟我搭話。我不滿的問媽媽:“你為什麼不讓我喊,沒準能抓住小偷。”媽媽白了我一眼,慢慢地說:“你沒看見嗎?兩個小偷,腰裡還有兇器呢。”“我才不怕呢!”我加快了步伐。

  其實,當時還有許多大人們看見了,為什麼不一起抓小偷啊?怪了,難道大人也都怕小偷?我真想不通。

您正在瀏覽: 偷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