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讀完《魯濱孫漂流記》這本精彩的世界名著后,一個高大的形象時浮現在我的眼前,他就是勇敢的探險家、航海家魯濱遜。他憑着頑強的毅力,永不放棄的精神,實現了自己航海的夢想 

  一六三二年魯濱遜·克羅索出生在約克市的上流社會的家庭。一六五九年魯濱遜航海時被土耳其海盜搶劫。他以自己的機智勇敢逃脫了海盜的魔爪。 

  後來濱遜魯在海上遇到了風暴。除了他全船人無一倖免。他來到了海攤用自己的雙手搬船上剩餘的東西。建了小房子;做了桌子、小匣子;捕了小羊、小狗;種了小麥、稻子……就這樣,他用自己的雙手,創造了自己的小王國。 他曾經這樣說道:“我的脾氣是要決心做一件事情,不成功決不放手的”,“我要盡全力而為,只要我還能划水,我就不肯被淹死,只要我還能站立,我就不肯倒下……。” 

  ”他還從土著族手裡解救了野人星期五,讓 星期五成了他忠實的僕人。從英國暴徒手中奪的了船離開了小島 

  讀了這本書後我不禁反省自己,生活中我們什麼事都要靠爸媽。連洗鞋子都苯苯手苯腳。可我們不能放棄哪怕只有一線希望也要爭取,決不能放棄!

您正在瀏覽: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