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曾經想過當大人多好啊!現在,這種慾望越來越強烈了。一天,媽媽拿出50元,頗為神秘地對我說:“今天讓你當一天家,體會一下大人的生活。”於是,全新的一天開始了。 

  我和媽媽拿着50元到菜市場買菜。我心裡打起了“小算盤”:如果買菜花去二十元,剩下的錢能買兩本書呢!正當我做着“白日夢”時,媽媽用她的絕招——“河東獅吼”把我叫醒了。“當家,把這個買了”我一看,口水都流出來了。正是我愛吃的排骨。可是要15元呢!沒辦法,我禁不住它的誘惑,只好忍痛割愛了。後來媽媽說還要買葷菜和小白菜,我堅持不肯,誰知媽媽竟羅哩羅嗦地說這說那,我抵擋不住,只好將其買下。共花費了25元。唉,東西太貴了。 

  回家后,媽媽命令我去廚房做菜,而她卻在客廳悠哉悠哉地看電視。我在廚房裡手忙腳亂,把糖當鹽放,炒肉火開太大了。唉!出鍋后,雖然個個色香味俱全,但色是黑色,香是有,味我不知道。爸媽吃后,差點吐了。 

  勉強吞下飯後,又要大幹一場。清潔地面。我地都沒掃,就出動拖把。這輛“終極坦克”殺死了無數“灰塵軍團”。最後,經過十分鐘奮戰,終於大獲全勝了! 

唉,我終於知道大人多麼地辛苦了。夢境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原來小孩比大人好啊! 

  指導老師:賴玲玲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