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世界

  我喜歡相像,相像把我帶進一個充滿幻想的世界。我希望未來的世界是這樣的:

  首先,我看到的汽車尾氣全沒了,變成太陽能汽車了。汽車裡有廚房、客廳、卧室……最重要的是這種汽車能上天入地,無所不能。

  然後,我看到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我一摸,啊!軟軟的,原來有彈性。這種房子是防止交通事故和自然災害設計的。你可能會問,怎麼還能防止交通事故呢?最主要的原因是這種房子可以變大和變小,且可以自由移動。當“它”看到兩輛車相撞的時候,“它”就快速地擋在兩輛車的中間,阻止了交通事故;而且,房子里的人還感覺不到房子的變化。還有這種房子因為有彈性,所以它不怕地震,即使發生十級以上的地震,我們的“小窩”照樣平安無事。

  最後,我看到天空藍藍的,飄着幾朵白雲;大地上全都是小花,小草。太美了,我呼吸一口空氣,啊!空氣清新甜潤,就像來到世外桃源一樣!

  未來的世界真好啊!我希望未來的世界就像我想像的一樣。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