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世界 

  在未來的世界里,有一些你意想不到的事情。 

  比如說:有未來的食品、未來的房屋和環境變好……現在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未來的食品先吧!未來的食品有:智慧草莓、營養香糖、善良巧克力……我最喜歡吃營養香糖,吃了之後,可以一、兩年都不會生病的,而且還可以幫你長高。小剛吃了善良巧克力后,整個人都變了。他本來很衝動、任性、野蠻,但吃了這種食物后,變得乖巧了。 

  還有未來的房屋,它擁有多功能設備,你看了之後,一定會稱心滿意。屋子外面可以按一年四季的變化來換顏色。春季是粉紅色;夏季是綠色;秋季是橙色;冬季是藍色,使人有一種新鮮感。裡面還有海綿沙發,它並不是平常的沙發。它是有按摸的功能,可以令人舒緩根骨、消除疲勞。還有房間,那張大床外形美觀。失眠的人,一躺下就進入夢鄉。它還可以叫醒你起床。 

  世界上到處都是環保設施。那時的工廠把污水處理、過濾完才流入大海,還有廢氣也過濾了才排放出來。人們也不再做破壞環境的事情了。 

  這個未來的世界真美麗!它是一個鳥語花香、百花齊放、大樹參天、空氣清新的世界。我們努力吧,讓這個未來的世界更早實現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