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世界

  轉眼到了2052年,這裡的世界多姿多彩,它很奇妙。

  這裡有高智能的汽車,你一走到車門前,車門就會為你而開,車椅會伸出門外來,等你坐了上去,就會聽到一個溫柔的聲音問道:親愛的主人,是您親自駕駛,還是自動駕駛。如果你選擇了自動駕駛,就可以隨心所欲的欣賞路邊的風景。這種汽車很環保,是利用太陽能來充電的。

  這裡還有高智能的房子,進家門不再使用鑰匙了,門會主動識別你的身份的,如果你是主人,它會自動開門。一進門就會有一個機器人出來迎接你。首先,它會幫你端來一杯熱咖啡,你可以一邊品嘗咖啡一邊看看有趣的節目,放鬆一下。到了吃飯時間,機器人會幫你準備一桌可口的飯菜。

  這時,你在也不用擔心夏天的炎熱和冬天的寒冷,這就是智能化的建築了,採用了新的原材料。現在已經不再需要空調,二用太陽能或其他的能源,讓我們感到舒適。以前家裡有許多遙控器,現在沒有了。你只要輕輕一指,它們就會開啟。比如,你指着燈,燈就會亮起來。

  而且,現在我們已經可以去月球旅遊了,只要乘坐中國宇宙環球公司的飛船,只要一天一夜就可以到達月球,月球上有一個月亮海,裡面有許多美麗的小魚兒,而且還會看到嫦娥姐姐的身影呢,她在那盪着鞦韆呢!

  這真是一個奇妙的世界!

  六年級:廖雨薇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