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二零二八年裡,那時候科技發達,有很多精美的東西:魔幻筆、轉移器、實現筆、入夢水晶……它們都在一個大商店裡躺着呢! 

  這間大商店可熱鬧了,就是醫生、警察和小偷都來了。因為入夢水晶能讓人進入夢鄉,所以醫生來這裡買。警察和小偷可都是買同一樣東西的,你們猜他們買的是什麼?當然是轉移器了!警察抓小偷一轉移就可以了!小偷一轉移就跑老遠了!要想偷東西也是一轉就可以了!當然魔幻筆也很多人來購買,特別是小學生!魔幻筆可以讓人寫字飛快,要是寫錯了,就會自動消失。而且這支筆可是會認主人的,在拿筆處有一個地方是平整的,只要在使用時輕輕一摸,這支筆就能分辨出是不是自己的主人。如果不是,它就會變得特別重,其他人就是想把它帶走也拿不起來。萬一這支魔幻筆與主人走散了,它會自動轉動到其它地方去找主人。 

  這些就是未來發達的科技,你們說它們是不是有魔力呢?是呀,其實有魔力的是聰明的科學家們! 

  讓我們大家一起來努力吧!“讀書”就要以此為目標,讓以後的未來越來越美好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