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XX年,我把家安在了月球。 

 一天,我工作下班后,忽然想起來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於是我買了一隻聽話,會幫人類做事的機器狗,然後我就坐上飛船……十分鐘后我到達了地球 

 下了飛船后,我向媽媽的住所走去。在住所門口,我看見以為和媽媽年輕是長得一模一樣的人。我問:“請問阿姨……”“兒子,你回來了!”“媽媽,這麼長時間了,你怎麼一點也沒變呀?”“是火星的一個博士,研製出來了一種葯,越活越年輕。”“哦!”這時,突然從媽媽背後出來一個機器人,我又問媽媽:“媽媽,這是誰呀?”“哦,它是星際公司新研製的機器人,不貴,才一萬多美元,說了這麼長時間還沒進屋呢,趕快進屋吧!”媽媽說完就帶我進了屋。 

 屋內的裝飾十分漂亮,看得我都入迷了,忽然一個東西在地上跑來跑去,媽媽看着我,說:“這也是星際公司的產品,叫‘移動式垃圾箱’它會辨別出垃圾的氣味,然後會自動跑過去,把垃圾放進自己的‘嘴巴’里。哦,十二點了,該吃飯了。”媽媽說完,就去做飯了…… 

 “兒子,該吃飯了!”聽見媽媽喊我后,我就趕緊去了餐廳,媽媽把飯菜都放在了餐廳的桌子上。吃飯時我發現我想吃的飯菜都在媽媽那一邊,這時,飯桌上的菜都飛了起來,一直轉,菜飯放下來是,我發現我想吃的菜都在我這一邊,媽媽笑着說:“這是心靈感應飯桌,會把你想吃的菜全部都轉在你面前。”我把嘴巴張成一個O形,大的能裝下一個蘋果。 

 吃完飯,媽媽帶我去散步,我看見了無人駕駛的公交車,公交車的方向盤在自己轉動,公交車裡面的人坐在一起談笑風生,再也不像我小時候那樣擁擠…… 

 第二天,我把家搬回了地球。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