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讀懂了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雨了,我撐着傘去上學。一路上聽見人們的歡笑、說談和車子的奔馳聲,讓我的好奇心油然而生,想從傘中探出頭來看個明白,可傘卻將我關閉在一個狹小的空間里,讓我不能自由的去尋求心中的好奇。在途中,遇到了要好的朋友,本想上前和她並肩走,傘卻將我們分割在兩地。

  從此以後,下雨時我再也不會打傘了,我寧可打濕衣裳也不願讓傘帶走我的自由。在那時眼中的傘就如同一粒沙那麼不起眼的東西,就這樣,我習慣了淋着雨上學。

  但自從那次以後,我改變了對傘的看法,我喜歡傘。

  “咚“一聲雷響打破了我的夢,我睜開眼睛,耳邊傳來”嘩嘩“的雨聲,我來到窗前,打開窗戶,風吹散了我的頭髮,雨飄了進來,打濕了我的臉龐,一股寒意在我心中漫開,我連忙關閉窗戶。我透過窗戶,看見地面的積水已經有很高了,轉身坐在沙放上,心頭想着待會要怎樣上學呢?或許等會兒雨會小些吧!

  我梳洗完后,吃過早餐,準備上學,可雨始終沒有轉變似的,似乎還更加猛烈了,雷聲轟隆隆的響着,狂風依舊在那怒嚎着,我開始着急了,要怎麼辦呢?看着路上的行人都撐着傘,對,傘!我連忙到房間的柜子底下翻找,最後,在一個角落找到了。

  撐着傘,慢慢向學校走去,在路上,風雨雷電似乎因為我的反抗而生氣了,雷電不斷的劈着;風吼叫着,如同魔鬼般的聲音,雨下得更加大了,握的手緊緊住着傘把,傘似乎感覺到了我的力量,挺直胸膛反抗這風雨,將他們擋了回去。

  來到教室,坐在位置上。回想着以前對傘的想法和剛才在路上的情景,在低頭看着我未打濕的衣服,我發現我真傻。傘就是我的保護屏障,它為我擋去了風雨;傘就是我的守護神,它為我擋去所有的危險;傘就是我的審判者,那些傷害我的人將會受到傘的審判。現在,我再度擁有傘,我會更加珍惜它。我愛傘,傘--我深愛着。

  初三:清晨露光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