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母親,我明白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我明白了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讀完了《我們的節日》,我才知道每年的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就是母親節。

   母親對我的愛是無微不至的,這些年來,為了我,母親不知流了多少淚。為了我,母親選擇的是忍聲吞氣,常常聽到她無奈的嘆息聲……

   自從爸爸去世后,母親就嫁給了現在的爸爸。起初,他們和睦相處,對我也很在乎,一家人在一起很幸福。

   可是後來,繼父愛上了賭博。贏了還好,要是輸了,就一聲不吭,還常常發火。只要母親一開口,就罵母親是晦氣鬼,倒霉運。氣得母親暗自落淚,還不敢跟外婆吐半個字。

   那一次,繼父輸了二千多元。向母親要錢,母親只好把辛辛苦苦賺來的工資給了他。母親抱着我,淚流滿面,說:“這日子怎麼過?”

   我多想:帶着母親離開他!可是我那麼小,有這個能力嗎?我只好對母親說:“等我長大了,一定賺很多錢給你過上好日子。”

   我雖然這樣說了,可是,我的學習成績不怎麼好,能實現自己的理想嗎?我很擔心,媽媽彷彿看穿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只要你聽話,比什麼都強。”

   現在,我開始發奮努力學習,因為我知道:無論幹什麼,沒有知識是不行的。

   我比以前起得更早了。除了學習,我還主動幫媽媽做家務。我知道我是媽媽的未來和希望!

   母親節即將到來,今後的每一年,我都要用積攢的零花錢給她買一束紅色的康乃馨!告訴她也告訴自己:母親是我最牽挂的人!我永遠愛母親!!!


 

您正在瀏覽: 母親,我明白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我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