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爸回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回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春節期間,老爸回了一趟四川老家。 

  老爸的家鄉在四川綿竹,2008年5月12日那天,那裡發生了一場震驚中外的大地震,老爸的家園也在這場災難中垮塌。好在當時舅舅在那裡,把奶奶背到屋外,家裡的人才沒有人員傷亡。 

  地震之後,身在第二故鄉浙江的老爸由於工作繁忙,回不了老家,直到春節那一天,老爸才乘坐飛機去了一趟老家。老爸一共在四川呆了六天,今天,老爸終於從老家趕回來了。他給我從老家給我帶來了餅乾和多米糖。我把餅乾、多米糖一一打開,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這時候,我突然看到了老爸好像瘦了許多,於是我想到了老爸要同時兼顧兩個家庭很不容易。我問老爸:“老爸,你說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呢?”老爸驚奇地看了看我,臉上露出了微笑說:“兒子,老爸不希望你能做些什麼,你只顧自己把成績搞上去就足夠了。”聽了老爸的話,我欲言又止。 

  老爸在我的學習上沒少花精力啊!就在不久前,我因貪玩,考試沒有考好,當我把試卷拿回家給老爸簽字的時候,老爸看見我才80分的成績,一下子動怒了,把我的試卷撕了個粉碎,並罵道:“你這小子總是玩玩玩,考試總是考不好,要我簽名,簽個屁!”本來看到老爸把我的試卷的時候我直想哭,但看到老爸生氣的樣子,我始終不敢哭出聲來,任由淚水嘩嘩地往下流。 

  我忽然明白了,現在唯一能報答老爸的不是能為他做什麼,而是要努力學習,爭取考試取得好成績。 

  2009年2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老爸回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回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