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夢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請記住本站網址

  誰都會做夢,我做的夢截然不同,竟然超越了現代,回到了古代。

  一天,我正在熟睡着,突然走進了一個世界,我和我的好夥伴袁程,陳世奇一起穿着科學家的衣服,陳世奇說:“怎麼回事啊?我們在這裡。”袁程也奇怪了納悶道:“我剛才還在吃飯呢一下就跑這來了。”我也很奇怪:“我正在睡覺啊,怎麼會這樣呢?”“難道是你的夢把我們拉進來的?”袁程和陳世奇異口同聲的說道。“很有可能。”“誰帶了日曆啊?”陳世奇說道“今天是什麼時候啊?”突然我們發現地在微微震動……“嗷!”我們回頭一看,一隻龐然大物,仔細一看,哇,霸王龍!!“霸王龍來了大家快跑啊!”這時,陳世奇摔倒了,霸王龍走上前咬他時,陳世奇突然化身成張飛,手拿丈八蛇矛,一刺,正刺中恐龍的眼睛,恐龍咆哮一聲,陳世奇有點怕了,我和袁程衝上前,突然,我化身為關羽,袁程變成劉備,袁程大喊:“二弟,三弟,我們殺呀!”袁程的話給了我們鬥志,我一下跳到恐龍的偷上,對他的眼睛狂砍一陣,陳世奇憤怒了一下拉起恐龍的尾巴,一甩甩出了十萬九千里(孫悟空一個跟斗追不上了o(∩_∩)o 哈哈)我門又突然在桃園三結義,正當我們喝酒之時,魏吳已經聯合好了先滅了我們劉關張,來了個偷襲,啊!陳世奇中箭陣亡了,我被投石車砸死了,袁程不知所措準備跟他們血拚,突然後面一個小人拿把匕首刺一下,袁程陣亡……Game Over……這是玩遊戲么……我醒了過來,幸虧不是真的,我倒下去,又睡著了……

請記住本站網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