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父與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與子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父與子

  利津笑聲學堂一年級

  王悅琪

  春天到了,小樹發芽了,爸爸和孩子來到大樹下量身高。爸爸讓孩子站在樹前面,給孩子量身高。爸爸拿來釘子和鎚子,給孩子做記號。爸爸說:“過一段時間,我們再來看看你比它長得快,還是小樹比你長得快。”冬天,雪花像跳舞一樣。爸爸和孩子一起堆了一個大雪人,它帶着用小桶做的帽子,用蘿蔔做的鼻子。小雪人的手裡還拿着一把掃帚,真是可愛。

  一轉眼一年過去了,夏天到了,爸爸和孩子又來到他們做上記號的那棵樹去了,爸爸想讓孩子再來量一下,孩子走到大樹前面一站,孩子抬頭一看,驚訝地說:“我怎麼越長越小了呢?”爸爸也想明明我釘的一樣,怎麼高了呢?孩子看看小樹說:“爸爸我知道了,小樹長得很快,釘子也跟着長呀!”

  我知道了小樹長得比人快。

  點評:小作者觀察得較為仔細,能把畫面生動再現出來,尤其想像了人物的對話和神態,很不錯。

您正在瀏覽: 父與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與子 暫無評論